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 博客來e-coupon 歷史故事書推薦

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

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人文史地的書籍

上次去書展的時候看到這本書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

一定要推薦給喜歡這類的書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在打折

喜歡看書的人在博客來買比較划算

以下連結有博客來折價券可以使用唷!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 老師也有推薦!

分享你們囉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台灣鄭氏始末校釋







台灣客家前世今生來時路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歷來最具典型意義的宮廷鬥爭?沉迷於神仙方術、丹藥的帝王,服食而死者不勝枚舉?尼祿當政初期一度堪稱羅馬的鼎盛時期,卻是羅馬歷史上最詭異的13年?本書從四個主題討論古代帝王后妃之死:隕落的紅顏美玉、長生夢斷帝王魂、殘酷的宮廷殉葬制度、遙遠國度的亡靈。翻開千年歷史的頁面,輝煌又醜陋地記載著明爭暗鬥的後宮體制、無能昏敗的帝王、政變奪權,殘忍地揭開歷史真相的醜惡與殘酷!

作者旁徵博引正史記載與野史傳聞,不偏不倚地論述歷史事件的真相,文字描述時時鮮活,不只是令人戰慄,在字裡行間可窺見作者對於歷史的深層思考,「最終你不僅僅是毀滅,你還會被記錄在書中永無止盡地重複著這次毀滅,每當有人翻開此頁,你便又回到了被人手起刀落前的那一剎那」。回溯帝王后妃之死──王權的絕症,讓人留下無限的悲哀和沉思…。

本書特色

帝王後宮是個充斥著陰謀算計和淒美愛情的場所,也是小說家們熱衷的題材,但歷史真相卻總是出乎意料的醜惡與殘酷……

「人彘」的受刑人戚夫人、後宮爭鬥下的犧牲品王皇后、莫名被處以凌遲的端妃、被活活餓死的帝王蕭衍、被送上斷頭臺的國王路易十六,以及新婚夜離奇死在床上的「上帝之鞭」阿提拉……

愈是致命,就愈是充滿誘惑力!隨著時代更迭,這些慘惡故事早已褪了當時的血腥,只留下斑斑歷史痕跡……

你會帶著審視過人類苦痛的憐憫把本書閤上,儘管你更可能是帶著獵奇的心態把此書打開。

作者簡介

孚生

1987年愚人節生,中文系畢業,文字功底較深厚,愛好古文與寫作。曾於中學任教並擔任圖書館管理者。常年在老師和學生的雙重身份上跳躍並樂此不疲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八方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2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令人戰慄的帝王后妃之死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nestc10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